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鐵車上驚見「咳嗽魔人」!全部人默默戴口罩 她氣炸:什麼心態?

▲▼1/11投票日,高鐵南港站10日現返鄉潮。(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▲原PO搭高鐵時,發現旁邊一名男子沒戴口罩不斷咳嗽。(示意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武漢肺炎爆發,台灣也出現確診案例,許多民眾開始戴起口罩防範疫情蔓延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搭乘時高鐵時,看到一名男子不斷咳嗽卻又不戴口罩,讓她非常火大「到底存著什麼心態?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她22日搭高鐵時,發現隔壁排座位靠窗的一名黃衣男子不斷咳嗽,讓她非常不開心,「不知道為什麼咳嗽咳得那麼厲害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還不戴口罩」。

▲▼搭高鐵聽見「狂咳」!全部人默默戴口罩 她氣炸:什麼心態?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認為,可以自己戴好口罩或是給對方一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說,男子周圍的人幾乎都戴上了口罩,希望大家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可以將心比心,「如果今天是您旁邊的咳得像肺癆,你怕不怕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我們自己就戴口罩保護自己」、「現在都沒感冒的人在戴口罩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沒功德心,尤其我們有帶孩子的,聽他咳一次心就驚一下」、「我會讓siri朗誦告訴他」、「咳嗽又不戴口罩真的很糟糕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會拿個口罩給他戴」,也有人說「習慣性乾咳吧,感冒剛好的時候,因為咳久了,還是會有咳嗽的習慣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