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&O 2020年春季展 家居裝飾趨勢走向「再生概念」生活方式

每年MAISON&OBJET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都會特別規劃一個「What’s New」展區,提供看展訪客最新設計趨勢的相關資訊,並展出當季的代表性產品。這些出色的產品以其創新性、材料、專有技術,甚至是設計師的素質,被選為「What’s New」展區的展品。M&O期許能透過「What’s New」,以當代的視角傳達當屆展會的主題精神,呈現參展品牌的最新選品。

本次M&O春季展會的「What’s New」展區,一樣由長期合作的三位設計顧問分別策劃展區Care、Share、Living,以當季最重要的新產品來呈現最新趨勢。Care展區由François Bernard策畫,重點展示不同風格、色調及材質的居家擺設及紡織選品。Share展區則由Elizabeth Leriche為我們帶來原始、自然風格與在地性的餐盤、杯具及廚具。Living展區由François Delclaux提供以「生命」為主題,彰顯生態再生概念的生活方式。

2號展廳 Care休養生息
策展人:François Bernard

此次的Care展區以「Rituals儀式」為主題,分為三個主題場景,由François規劃並選出最符合Care概念的產品。不同國家、地區、文化擁有各自休養生息的「儀式」,設計也會呈現不同的風格、特色,使用不同的工藝技術、材料和色彩,但都有一個相同的目標:創造出給人幸福感、舒適的居家用品,且兼具美感和功能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種主題場景分別為:「LABOURED質樸」、「CONTEMPLATIVE冥想」、「ARTISTIC藝術」。

LABOURED展出的產品表現出本土鄉村質樸的自然風格,用色低調(綠色、藍色、黃色、黑色),方格、條紋、花草是主要設計素材,採用手工編織、縫補和天然染料。尼泊爾、北歐為此設計風格的代表地區。 

資料來源/MAISON&OBJET新聞稿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