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一直來很煩嗎?LINE新功能一招幫你擋掉惱人來電

▲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,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▲LINE新增「語音通話功能」按鈕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記者陳心怡/台北報導

LINE 除了傳訊息之外,語音通話功能也是許多人常使用的功能之一。但是,有時候不方便接聽電話但LINE電話又一直響的時候,實在讓人感到困擾。而LINE也聽見大家的心聲了,在最新的「10.0.1」版本中,可以透過關閉設定,避免LINE來電的干擾。

這項新增的「語音通話功能」開關按鈕,日前已於LINE App 的最新「10.0.1」版本釋出,系統預設語音通話為開啟狀態,若暫時不想接聽到任何LINE 來電,可點選LINE主頁面左上角齒輪圖案的設定選單,再點選「通話」選項後,把第一個「語音通話功能」的勾選關閉即可。

關閉語音通話功能後,當對方撥打LINE電話時,聊天室螢幕畫面會顯示「某某某來電。但開啟語音通話功能目前為關閉狀態,故無法接聽」。

至於撥打LINE電話的對方,螢幕畫面則和平常撥打LINE電話一樣,不會有任何異常,換言之,對方並不會知道你把LINE語音通話功能設定為關閉狀態。

▲Line聊天室。(圖/記者陳心怡攝)

▲關閉語音通話功能後,對方打來會出現提醒訊息。(圖/記者陳心怡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