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的心聲蘋果聽到了!Apple Card支援導出試算表格式對帳單

▲Apple Card。(圖/翻攝自Apple)

▲Apple Card開始支援用戶以電子試算表形式導出月對帳單。(圖/翻攝自Appl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信用卡服務Apple Card先前曾被用戶抱怨未提供CSV格式的對帳單,為此還有工程師特別開發網頁工具助用戶轉檔,不過卡友的心聲蘋果已經聽到了!蘋果自21日已開始為Apple Card用戶提供一個新選項,能以電子試算表形式導出月對帳單。

過去蘋果僅為Apple Card用戶提供PDF格式的交易報告,但有不少用戶抱怨,無法使用該檔案進行進一步分析或統計,為此,Apple Card自21日開始支援以電子試算表形式導出對帳單,讓用戶能下載Apple Card的交易資料並導入至個人的預算編制中。

不過其中仍有一些限制。據《Fast Company》報導,該新功能僅能讓用戶以月報為基礎導出資訊,無法一次導出多個月份或部分月份的合併資料,且用戶需自行將資料導入別的記帳管理軟體中,蘋果仍未允許第三方App服務自動從用戶的Apple Card帳戶提取資料。

《9to5Mac》指出,此功能可能是受第三方選項所啟發。日前一名開發人員施密特(Jed Schmidt)推出一款名為「csv.wtf」的Web應用程式,協助Apple Card用戶將PDF對帳單轉檔為CSV格式,以便用戶能將之導入微軟Excel、蘋果Numbers、Google Sheets等試算表使用。

Apple Card只提供PDF檔對帳單 他自建工具供網友免費轉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