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點起來!「OK mart X 熊貓」全台472間門市、近150項商品正式上線

▲▼OK mart攜手foodpanda拓展外送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OK mart、foodpanda外送服務再升級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服務再升級,繼去年11月攜手外送平台foodpand於全台10間門市打造外送服務後,OK mart再度宣布,即日起外送服務擴展至全台472間門市,外送項目也從原本15項提高至145項,除以咖啡、炸雞、蛋塔等OK獨家即食點心商品類型為主,還增加了3C、生活衣物、保健食品、常溫飲料、餅乾雜貨等。

▲▼OK mart攜手foodpanda拓展外送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外送範圍從10間擴大至472間門市。

OK mart宣布即日起拓展foodpanda外送服務,服務門市從10間擴大至472間門市,販售商品數量也由原本15項提高至145項,外送項目包括現煮咖啡、蛋塔、炸雞、熟食、民生用品、雜貨乾糧、3C等商品,此次更推出速食組合分享餐,有「歡樂分享餐(棒腿3腿排3)/原味或辣味」、「超值歡樂分享餐(棒腿3腿排3蛋塔3)」,還有首次上市的港點小吃系列,蟹黃風味燒賣、香菇燒賣等,一次滿足消費者需求。即日起OK mart獨家免外送服務費,且消費滿499可折抵100元。

除OK mart,目前全家於Uber Eats也有提供外送服務,只要透過Uber Eats APP中的「全家專區」,就可以選購超過百項商品,包括日用品、鮮食、咖啡飲品、餅乾零食等,一鍵下單後只需安心等待外送員「店到宅」的貼心服務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