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驚爆發燒童逃院!陸客父母聽「住院隔離觀察」...秒攜子落跑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一家三口的陸客來到高雄旅遊,沒想到其中的幼童發燒前往高雄一間地區醫院來掛急診,醫生認為這名小朋友應該要住院觀察,但沒想這對陸客父母竟然帶著幼童逃院,氣得這間醫院的護理人員在臉書發文痛批「一個個生病發燒都還要去別的國家殘害別人家」,同時提醒高雄地區應該要注意,醫院也立即通報衛生局協尋。

▲高雄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一家三口的陸客來到高雄玩,幼童發燒求診,結果落跑,護理人員在臉書發布消息痛批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日上午,一對陸客父母帶著一名在發燒的幼童來到高雄一間地區醫院掛急診,醫生診斷之後認為這名幼童應該要接受住院觀察,但沒想到這對陸客父母不等醫院安排病房,繳錢之後偷溜。這個消息被院內的護理人員po到網路才曝光:「今天有個大陸來玩的孩子,要將他住院時,父母竟然帶著他偷溜走了」。同時也痛批「真的不懂那個國家的水準到底有多低,一個個生病發燒都還要去別的國家殘害別人呢」?

►陸客父母帶發燒童「拒隔離逃院」!高市衛生局回應了

▲一家三口的陸客來到高雄玩,幼童發燒求診,結果落跑,護理人員在臉書發布消息痛批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家三口的陸客來到高雄玩,幼童發燒求診,結果落跑,護理人員在臉書發布消息痛批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另外這段文章被轉發到通訊群組當中,也有人證實「今天我們急診發生的事情,請大家注意,人已經跑了」。據了解這間地區醫院也已向高雄市衛生局來通報協尋。而高雄市衛生局在22日下午1點多來回覆:「有關疫情發展、個案處置及檢驗結果等,統一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