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iPhone 12 新色「Navy Blue」將取代夜幕綠! 全系列採 OLED 螢幕

▲▼iPhone 12,海軍藍。(圖/取自Twiiter/EveryApplePro)

▲iPhone 12被爆出新色海軍藍。(圖/取自Twiiter/EverythingApplePro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 YouTube 頻道《EveryThingApplePro》及國外爆料達人 Max Winebach 指出,下一代蘋果新機 iPhone 12 系列將增添一款全新的顏色-「海軍藍(Navy Blue)」,將取代 iPhone 11 Pro 受歡迎的「夜幕綠」。

iPhone 12 的傳聞甚囂塵上,包括先前報導指出會採用類似 iPhone 4 設計的機身,也傳出機身會較為輕薄,鏡頭排列與「瀏海」的部分則大致相同,全系列採用 OLED 螢幕,且最高規格可能搭載 6GB RAM。

在款式部分,螢幕尺寸分別為 5.4 吋、6.7 吋和至少一個 6.1 吋的型號,且 6.7 吋機型配備三鏡頭,其影像感測器比 iPhone 11 Pro Max 來得更大。

外媒先前曾猜測,蘋果全系列新機可能都會搭載 Face ID,且功能將更強大,預計發佈時間像往年一樣,將會在 9 月推出。然而,《EveryThingApplePro》也在影片中強調,關於蘋果這款新色的消息,目前還具不確定性。
 

# 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?就是她了!.....

iPhone 12變薄了! 7大設計新亮點搶先看
彭博:平價版iPhone三月推出 超低售價1.2萬...富士康、和碩、緯創組裝
巴克萊分析師:iPhone 12具備更強大Face ID 2021年移除Lightning

▼外媒爆出iPhone 12新色。(取自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