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櫻花妹「整形級剪髮」對比照曝光! 網看傻:髮型決定一切...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頭髮剪得好相當重要,好的髮型不僅可以修飾臉部線條,還可以掩飾臉部缺點!近日一名日本妹就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剪頭髮的「前後對比照」,讓不少網友看傻,瘋狂大讚該名髮型設計師的「神技」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網友「@bunnypuppysunny」在推特中寫道,「曾經有朋友告訴我,『髮型決定一切』,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,這前後對比照真的太厲害了...」。這名日本網友表示,因為自己先前「遇髮型師不淑」,於是被剪了一個超崩壞的髮型,在朋友推薦之下找了東京一名超人氣髮型師來補救,沒想到成功挽回自信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,「髮型真的非常重要!」、「只靠髮型就變了個人」、「剪個漂亮髮型,笑起來也特別甜」、「真的好美」、「前短後長才是王道」、「髮型決定一切...」、「真的太神了,整個人也顯得更有自信」、「看起來好有精神」。

原來,這名髮型設計師本名為伊輪宣幸,在日本有著「短髮之神」的稱號,是東京銀座超人氣的髮型師。據悉,他除了剪髮技術超神以外,連剪髮速度也非常快,光是2019年營業額就已經破億元日幣,伊輪宣幸也經常在個人Instagram中分享自己的成果照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想去找他「改造」一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