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博:平價版iPhone三月推出 超低售價1.2萬...富士康、和碩、緯創組裝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平價版 iPhone 9 有望在今年三月推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彭博社》報導,蘋果將從下個月開始生產平價版iPhone ,由台灣富士康、和碩、緯創負責製造,順利的話最早有望在三月份發布亮相。

據了解,新款iPhone 9設計上與iPhone 8類似,配有4.7吋LCD螢幕,上下邊框較厚,Touch ID按鈕(沒有Face ID)和單顆鏡頭,並使用和iPhone 11一樣的A13晶片和3GB RAM。

‌iPhone SE是蘋果第一款平價版‌iPhone‌,因此先前有傳言稱新款平價手機會命名為iPhone SE 2 ,不過現在外界猜測蘋果可能將其稱為 iPhone 9,因為它位於iPhone 8和iPhone X之間,內部結構比iPhone 8更先進,但沒有比現代的iPhone X和更新的設計。

鑑於最初的‌iPhone‌ SE的定價為399美元,它被定位為更實惠的‌iPhone‌選項,因此iPhone 9也可能以相同的399美元價位出售,使其成為蘋果最便宜的‌iPhone‌。而目前還有在銷售的蘋果手機直中,‌iPhone 8‌價格是最低的,售價449美元。

除了平價版的iPhone 9之外,其他款iPhone旗艦機計劃在2020年秋季發布,並預計會配有更高階的全玻璃設計、5G技術和3D相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