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5年前就預言武漢肺炎!「瘟疫公司」玩家精準點破:2020年有新冠狀病毒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2019年12月爆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),至今病情已逐漸擴散到亞洲多國。有民眾發現,2015年1月就有人在遊戲平台Steam寫下預言,內容顯示「2020新冠狀病毒變種出現在世界,這種病毒和SARS有一定的相似性」,遊戲頁面立刻引發網友朝聖,有人說「根本預言帝,太神嗎」、「先知啊,快朝聖。」

據悉,文章來自遊戲Plague Inc:Evolved(瘟疫公司:進化),玩家2015年1月在工作坊自製的遊戲模組「冠狀病毒」,內容寫到「2003年SARS疫情已經過去17年,2020年新的冠狀病毒變種出現」、「現在已經有疫苗和先進的醫療設備來治療這種疾病,這種病毒和SARS有一定的相似性,難道是人類的末日嗎。」

▲一款模擬遊戲中描述的冠狀病毒,與目前狀況類同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▲一款模擬遊戲中描述的冠狀病毒,與目前狀況類同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▲玩家2015年就預言,2020年會出現新的冠狀病毒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網友19日看見該模組相當震驚,文章截圖立刻在臉書及微博瘋傳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留言,「這家公司是不是正在顫抖,預言太準了」、「請您做幾個預測吧」、「見證預言家,來此留名」、「這都能猜對,前來圍觀預言家」、「時間旅人嗎」、「我又相信神秘學了」、「難道閣下就是幕後黑手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