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88獻唱廣告神曲「後漏88」太抓耳!超Chill旋律掀翻唱潮

▲神之廣告曲「後漏88」掀翻唱潮 超Chill旋律...網:唱出女性心聲。(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爵士女神9m88近期為Kotex後漏終結獻唱廣告歌曲「後漏88」,輕快的旋律唱出女孩們生理期第二夜量大的煩惱心聲,讓網友頻頻大讚聽一整天也不膩、難得有廣告捨不得略過!這波洗腦神曲不僅成功炒熱話題,也火速席捲演藝圈,吸引聲林之王創作歌手許淨淳、碧琪、吱吱等人爭相cover,讓網友大飽耳福!

▲▼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狂掀翻唱潮!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9m88跨界合作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太好聽,狂掀歌手翻唱熱潮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近期9m88與Kotex後漏終結合作獻唱「後漏88」廣告歌曲,獨特的嗓音搭9m88最擅長的靈魂藍調曲風,才公開在網路上,超chill的旋律很快就抓住眾人耳朵,不少看過廣告的網友還特地找到YouTube原曲留言:「從來沒看過衛生棉廣告這麼酷的,影片製作也很棒」、「廣告直接MV規格太猛了 88歌聲真的很美很吸引人」、「為什麼要逼我把衛生棉廣告加入like播放歌單」,就連男網友也愛上這首神曲,忍不住在留言區詢問「一個大男人一直看衛生棉廣告會不會很奇怪啊!?」

▲▼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狂掀翻唱潮!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許淨淳仿拍後「後漏88」影片,相似度高。

▲▼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狂掀翻唱潮!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嗓音慵懶的碧琪唱出女孩深夜獨白。

▲▼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狂掀翻唱潮!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歌聲嘹亮的吱吱罕見以輕快唱法詮釋「後漏88」。

然而這股「後漏88」旋風也讓許多聲林之王歌手創作慾爆炸、躍躍欲試,像是小清新風格的許淨淳,用自己的方式重新翻唱,還精心仿拍「後漏88」影片,相似度高達90%以上;而嗓音迷幻的碧琪則是結合電音,另類詮釋深夜女孩的慵懶獨白;原本歌聲嘹亮、爆發力十足的吱吱也嘗試輕快中帶點感性的唱法,默默地唱出女孩們希望跟後漏說88的心聲!

 ▲▼洗腦神曲「後漏88」狂掀翻唱潮!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Kotex靠得住獨家專利「感應尾翼科技」遇濕自動升起貼合股溝,終結後漏危機。

全新Kotex後漏終結針對女孩們最困擾的生理期第二夜,獨家專利開發第一款阻擋後漏的智慧型衛生棉「完美封漏 後漏終結」,「感應尾翼科技」遇濕即自動升起貼合股溝,穩穩吸收瞬間超大流量,即使量多的第二夜也可以照樣睡得安安穩穩,徹底向夜間後漏危機說掰掰,也因此超洗腦的「後漏88」一曲,不僅是女孩們正式告別夜間外漏困擾的霸氣宣言,更要迎接嶄新的開始,很Chill的做自己。

▲爵士女神9m88與KOTEX靠得住跨界合作抓耳神曲「後漏88」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