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男童長出毛尾巴...村民跪拜「猴神轉世」!爸媽卻把他藏起來

▲▼男童,跌倒。(圖/pixabay)

▲6歲男童庫馬爾因長出尾巴狀毛髮,被村民捧為「轉世的猴神」。(圖/pixabay,為示意圖。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6歲男童庫馬爾(Shivam Kumar)被村民拜為「轉世的猴神」,因為他的背部長出了「尾巴狀的毛髮」。村民們為了能夠得到Shivam Kumar的庇佑,還贈予大量的巧克力與零食。當地一名醫生建議男童爸媽,可把尾巴狀毛髮剃掉,但卻被拒絕,因為爸媽認為這樣會帶來厄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庫馬爾長出尾巴狀毛髮的消息傳開後,許多住在附近的民眾都跑來朝聖,更帶來鮮花供奉,因為他們都認為庫馬爾就是猴神哈努曼(Hanuman)所轉世。

村民與附近民眾就這樣拜訪了整整一年的時間,讓庫馬爾的爸媽覺得相當困擾,決定找當地的宗教領袖幫忙,要這些民眾別再繼續敬拜他們的兒子為猴神。據了解,領袖事後答應了,認為這樣的敬拜行為會對庫馬爾往後的生活與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。

報導更指出,現在還是會有人突然來朝聖,但庫馬爾的爸媽會說「兒子不在家」來打發。有醫師則建議可以把背部增生的毛髮剃掉,庫馬爾的爸媽拒絕了此事,現年30歲的媽媽里納(Reena)表示,拒絕剃光是因為「剃掉將給我們的家庭帶來厄運。」

里納還說,兒子很健康,他們拒絕接受任何的治療,不打算改變這個「上天的恩賜」。庫馬爾的奶奶則覺得孫子真的很像猴子,因為「庫馬爾的行為舉止就像猴子一樣頑皮,笑起來像小猴子還會跳來跳去」。

哈努曼是印度史詩《羅摩衍那》中的猴神,擁有4張臉與8隻手,傳說與羅剎惡魔羅波那大戰,解救了阿逾陀國王子羅摩之妻悉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