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60天已34人身亡!亂吸恐怖「強力搖頭丸」 死者最小17歲

高檢署表示,近來發現成本低、致成快的強力搖頭丸,60天內全國累計34人吸食致死案例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圖文/CTWANT

台灣高檢署今(21)日發布警訊表示,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自多件吸毒致死案件的相驗解剖結果,發現吸食PMMA(俗稱強力搖頭丸),且2個月全國總計有34起因吸食致死,其中最年輕的死者年僅17歲。

根據了解,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從去年10月起到12月,自多件吸毒致死相驗解剖案件中,發現死者體內篩檢出含有PMMA(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,俗稱強力搖頭丸)成分案例,且因施用含有強力搖頭丸因而死亡之案例已高達34件,且地點遍及全台與外島。

高檢署指出,此類毒品成本低、製程快,目前查獲案件中多以咖啡包之形式出現,並仿用時下流行之圖標吸引年輕人,近期此類案件死者平均年齡為26歲,最年輕為17歲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鼠年十大惡人2】愛聽被害人哀號 強酸「泡死」劈腿女友
63歲陳美鳳「登上英國媒體」!被封台灣最火辣阿姨 她曝凍齡8招
急診病患「武漢返台發燒」疑武漢肺炎案例 新竹馬偕醫院回應了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