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高訂周/GD小松菜奈緋聞後同看秀 香奈兒用「黑白」玩時光穿越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兒2020秋冬高訂大秀來到巴黎大皇宮,仿佛時光交錯回到Coco Chanel童年生活的奧巴辛孤兒院。(圖/路透)

記者鮑璿安/外電報導

香奈兒CHANEL 2020秋冬高訂大秀於今(21日)台灣時間約下午5點登場,從新任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(Virginie Viard)手中,將巴黎大皇宮化作Coco Chanel童年生活的奧巴辛(Aubazine)孤兒院的迴廊花園,宛如時光交錯一般,衣著上嚴謹分明的黑白色調,鮮明魅力令人深深著迷。

維吉妮維婭接手香奈兒創意總監之後的第二個高訂系列,選擇在巴黎大皇宮展開,不僅將此地化作品牌創始人Coco Chanel童年生活的奧巴辛孤兒院,象徵一切美學的啟蒙來自於此,走廊上採用了月亮、太陽等星辰符號,簡潔通透彰顯美感。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超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之女凱亞葛柏走秀 。(圖/路透)

超模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與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一同亮相,正如Coco Chanel的童年回憶一般,衣著採用嚴謹分明的黑白色調,非黑即白的設計讓整體視覺效果簡化不少,凱亞葛柏以白色馬甲蓬裙搭配黑色透視薄紗,浪漫鏤空元素遊走於肩頸及手臂,腳踩象徵學生的樂福鞋與白色短襪,就像步入教室一般富有朝氣。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吉吉哈蒂德衣著代表品牌創始人Coco Chanel在寄宿學校的制服設計 。(圖/路透)

吉吉哈蒂德則以黑色長裙彰顯少女情懷,整齊的排扣與方形扣點出少女年代主題,又以長裙搭配高衩剪裁,不經意之間流露白色透膚長襪,衣領則正好呼應Coco Chanel在寄宿學校的制服設計,種種元素都對過往時代致敬,延續品牌經典優雅基調卻充滿活力。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儿 。(圖/路透)

▲品牌2020高訂以黑白色調展開,意即回到美的最初起點,模特兒多踩著樂福鞋、學生白襪登場 。(圖/路透)

品牌本季的斜紋軟呢多以黑白交織方式呈現,少了翻領設計更為青春活力,化作中長裙或是連身裙裝上變化性十足;透視效果的裙襬薄紗則注入立體刺繡印花相當童趣,與荷葉邊圓領相互襯托,多數以收腰後的上窄下寬收尾方式,即便沒有多餘的色彩也相當大器。

▲chanel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歌手權志龍現身看秀,穿著軟呢女裝外套卻駕馭得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,南韓歌手權志龍(G-Dragon)也前往看秀,他穿著鮮亮的淺紫色軟呢外套,雖是女裝卻駕馭得宜,時不時拿下頭上的貝雷帽,露出清秀五官,並且一抵達秀場就不斷與現場粉絲揮手致意,展現超高熱情。而年初才與權志龍爆出緋聞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,也恰巧成為受邀嘉賓,整身牛仔風相當隨興,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會場,順勢增添不少話題。

▲chanel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與權志龍傳出緋聞的日本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也空降會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