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果粉衝了!AirPods Pro現貨直營店等你買

▲▼蘋果直營店已有AirPods Pro現貨可購買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直營店已有AirPods Pro現貨可購買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果粉還在觀望蘋果主動降噪耳機AirPods Pro嗎?還是仍在等待購買網頁顯示「出貨」呢?現在在兩家直營店(A13、101)中,已有現貨等你買了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到A13直營店中,發現已有許多果粉到店中排隊購買AirPods Pro;且還有許多果粉已拿到耳機(一人限購2組),坐在一旁等待店員前來協助付款。

▼蘋果直營店已有AirPods Pro現貨,吸引許多果粉前往排隊購買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蘋果直營店已有AirPods Pro現貨可購買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如果有需要購買AirPods Pro,且又不想在官網購買等待出貨的消費者,不妨可以前往直營店直接入手現貨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如果先前已在官網訂購的消費者,目前似乎沒有開放現場取貨,也就是說,已在官網訂購的果粉,目前仍只能等待出貨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