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過年走春桃園景點推薦 來香草的故鄉千郁休閒農場

▲2020過年走春桃園景點推薦-千郁休閒農場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▲2020過年走春桃園景點推薦-千郁休閒農場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節快到了,眾所期待的春節7天連假,是家人難得相聚的日子,有想好要去哪裡走春嗎?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指出,桃園升格後,全力推動休閒農業區發展,位於蘆竹區的千郁休閒農場,有香草的故鄉美喻,為了迎接春節的到來,除提供年菜圍爐預約,園區內並有香草茶、農特產品展售,歡迎民眾年假期間,前來走春。

千郁休閒農場指出,千郁是花卉飄香、芳郁千里的綠茵農園,尤其是園區種有很多種香草,有芳香萬壽菊、迷迭香、薄荷…等,如果您喝高山茶或咖啡會睡不著,就來千郁試試香草茶吧!喝香草茶很療癒很舒眠。▲2020過年走春桃園景點推薦-千郁休閒農場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▲千郁休閒農場提供年菜圍爐預約。▼千郁是花卉飄香、芳郁千里的綠茵農園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▲2020過年走春桃園景點推薦-千郁休閒農場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除了療癒舒眠香草茶,農場內還有餐廳、咖啡、農特產品展售、手作香草多肉盆栽、沐浴球、手工皂園區上千棵桂花、茉莉、梔子、玉蘭、含笑、野薑花等香花,近百年樟樹、松樹、肖楠、落羽松、龍柏等吐露豐馥芬多精,美景美食讓您心情好放鬆!

另外,為了迎接春節的到來,千郁提供年菜圍爐預約、消費並於FB打卡贈送太妃糖果甜甜好過年。
春節營業時間:除夕晚餐時段以及大年初一~初三中午時段。
門票費用:年菜10人份4500元起。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坑子里八德二路288號(機場捷運A9站林口站附近2公里處)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