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賀新春 推出賀歲專「鼠」片單

▲▼Netflix特別在農曆年前推出「賀歲專鼠片單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Netflix特別在農曆年推出「賀歲專鼠片單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,爲歡慶金鼠年到來,特別獨家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和越南總共五個地區,推出「賀歲專鼠片單」,內含超過百部的華語賀歲內容。

在這次推出的片單當中,包括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香港賀歲電影:「星爺」周星馳經典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、《逃學威龍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等,或「發哥」周潤發的《英雄本色》系列,以及麻將迷必備的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等內容。

另外,片單中也有近期中港台熱門華語之作: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《罪夢者》、《極道千金》,以及即將在1/23上線的《彼岸之嫁》;或是夾帶高人氣的電影《陽光普照》和影集《金枝玉葉》等。而 Netflix 也提供驚喜小彩蛋,只要 Netflix 會員在搜尋欄打上關鍵字「888」(諧音發發發),就能喚出上述精彩作品,體驗春節歡樂氛圍。

Netflix內容採購經理張晨表示, Netflix 自 2016 年全球開台後, 不斷地學習並且調整各地市場的需求及口味。平台發現台灣觀眾喜好多元內容,像是經典影集、電影,以及近幾年在台灣表現亮眼的作品,都深受觀眾喜愛。這次特別推出「賀歲專鼠片單」,期待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越南的會員能透過此介面的推薦影片,發掘更多不同的華語內容,在過年時透過 Netflix 和親朋好友感受賀歲歡慶氣氛。

Netflix 希望透過本次的「賀歲專鼠片單」,讓每位華語觀眾,無論是與親朋好友歡聚或享受一人時光,都能在 Netflix 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新年時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