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孫藝真「黑色絲絨包」詢問破表!同款3色台灣買得到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在《愛的迫降》飾演富家女的孫藝真,劇中穿搭造型成為亮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玄彬的新劇《愛的迫降》熱播,連帶劇中穿搭造型也引發不少討論,孫藝真飾演貴氣的財閥之女尹世理,在最新一集中,尹世理回到南韓家中宣示主權,卻意外讓手上拎的黑色絲絨包爆紅,台灣也買得到同款。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藝真《愛的迫降》第10集提著Roger Vivier 2020春夏包款亮相引發討論。(圖/品牌提供)

孫藝真在劇中飾演貴氣的財閥之女尹世理,經常穿著西裝外套、針織衫等彰顯氣質的單品,貴氣之餘卻相當好駕馭,也成為成熟女必學的穿搭範本。在《愛的迫降》第10集中,劇情來到孫藝真(尹世理)回南韓家中宣示主權,孫藝真穿著白襯衫以及針織內襯做搭配,另外披上一件同材質排扣西裝外套,優雅之餘相當率性,而手上拎著Roger Vivier 2020春夏Beau Vivier黑色鑽釦絲絨提包,小巧造型立刻引發討論。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販售Beau Vivier Mini山羊皮材質,紅、黑、棕色三款NT$90,2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Beau Vivier Mini包款復古圓弧外觀配上光面山羊皮、牛皮及絲絨不同材質,輪廓圓滑相當好上手,包體雖小容量卻十分充足,包身以經典金屬方扣點綴,彰顯奢華氣質,搭配上手提把以及可拆卸式肩帶,不論是像孫藝真手拎或是肩背都能完美駕馭,輕鬆打造富家女氣質。另外,台灣目前僅開賣該款的山羊皮材質,比起劇中絲絨質地更加俐落有型,有紅、黑、棕色三款可挑選,迎合不同風格的時尚感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