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Google搜尋這7個關鍵字 網:絕對會後悔

▲▼google,搜尋引擎,被遺忘權,網路搜尋。(圖/pixabay)

▲有網友建議,千萬不要Google搜尋某7個關鍵字。(圖/pixabay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早已習慣凡事不懂都「問Google」,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先搜尋關鍵字一番;不過在批踢踢(PTT)上,就常有鄉民指出,某7個關鍵字千萬不要搜尋,不然出來的結果可能會讓你感到不舒服。

在PTT上最常被鄉民提到的禁忌關鍵字就是「尖銳」、「密集」、「少女浴室」,以及「兩女一杯」等;另外還有從「密集」衍伸出來的禁忌關鍵字則有「蓮蓬奶」與「空手指」,搜尋出來的圖片,往往會讓有「密集恐懼症」的人感到相當不舒服。

而最新出現的禁忌關鍵字就是知名韓國女團TWICE成員「MOMO」,如果你直接在Google搜尋欄上鍵入「MOMO」,出現的結果會是國內知名電商平台的資訊;不過如果你的手不小心將滑到圖片搜尋上,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日本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妖怪,突然看到「MOMO」妖怪,會讓心裡霎時感到不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