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保代贊助台北市政府愛心年菜 1610份佳餚助獨居長者、弱勢家庭過好年

▲▼東森保代「溫馨年菜愛心快遞」活動記者會-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(左)頒贈感謝狀給東森保代,由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(右)代表授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為了讓低收入獨居長者與經濟弱勢家庭幸福過好年,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一年一度舉辦「溫馨年菜,愛心快遞」活動,讓多數弱勢家庭可以享用美味年菜。東森保代已連續多年捐款作公益,今年也不缺席,捐出10萬元贊助,愛心不落人後。

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受訪時表示,台北市政府的愛心年菜活動,對目前台灣高齡化社會非常有意義,關照長者的立意也很好,東森保代連續多年捐款贊助,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引發更多的愛心,讓更多企業和單位一起加入社會服務,關注台灣社會的獨居老人,因此東森相當樂意參與公益活動。

▲▼東森保代「溫馨年菜愛心快遞」活動記者會-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「溫馨年菜,愛心快遞」活動記者會,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(右)獲頒感謝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台北市政府舉辦年菜送暖活動已有12年,這次活動約80個團體與單位,共同贊助1610份年菜,提供給416位低收入獨居長者,願能在寒冬把溫暖送給每個家庭。

蔡炳坤說,除了感謝企業贊助,也感謝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170名志工、40輛車,把這些年菜一一分送至每位長者的家裡,所有人的愛心與誠意都分享給長者;另外也「定點領取年菜」,提供給1194戶經濟弱勢家庭,希望圍爐時也能品嚐溫暖佳餚而過好年。

年菜的菜色有何首烏雞湯、梅干東坡肉、酥炸鮮魚片、紅燒獅子頭、臘味蘿蔔糕、干貝長年菜等,也準備素食年菜提供素食長者選擇;另外,也發放1000元紅包給長者和家庭,以及保久乳、肉鬆、餅乾等禮品。

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同時指出,東森保代10多年以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除了快遞年菜、關懷弱勢、原鄉學童等社會議題,也對寵物權益相當關注;東森保代發展穩健,今年陸續在保險業務上開拓,從線上和線下的結合,像是東森保代與華南產險合作推出「東森華南寵物險」,也和「ETtoday東森寵物雲」有著相當程度上的搭配,滿足毛小孩的需求與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保險熱門新聞

康健人壽「終身意外險」:千元保費享最高1200萬保障

美元保單/年輕族群的定期給付型

年輕人真薪酸 專家教2招守財樹

15家產險申訴率 國泰拿最低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