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爆下一代旗艦機8 Pro將搭載120Hz螢幕 成最便宜高階手機

▲▼OnePlus旗下高階手機7T Pro被衛報評選為2019最佳手機。(圖/翻攝自OnePlus官網)

▲OnePlus下一代旗艦機計畫使用120 Hz螢幕。(圖/翻攝自OnePlus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OnePlus正計畫將更高的120 Hz螢幕更新率AMOLED顯示螢幕打到即將推出的OnePlus 8 Pro中,比起目前主流的60Hz多上一倍,業界評論,等於是到電競等級手機。

根據外媒True-Tech.net洩露的照片,我們發現顯示螢幕上新增的可調設置,以及螢幕上的前置鏡頭,看起來OnePlus這次似乎捨棄了彈出式鏡頭。

根據之前的渲染圖顯示,OnePlus 8系列將捨棄彈出式鏡頭,使用前螢幕的穿孔式鏡頭。

現在手機的硬體規格越來越高,甚至造成效能過剩的問題,因此廠商開始向提升多媒體的使用體驗前進,創造更具吸引力的產品。例如相機的畫素越來越高,甚至許多新機都標榜使用90Hz螢幕更新率,螢幕更新率越高,使用者的觸控體驗會更好。

OnePlus 8 Pro將會配備120Hz螢幕,比起目前主流的60Hz多上一倍,業界評論,等於是到電競等級手機;市場定位方面,主打較低端的市場,預料可能會成為最便宜的高階手機。
 

# 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?就是她了!..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