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變薄了! 7大設計新亮點搶先看

▲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日媒《Mac Otakara》對下一代iPhone發表預測 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先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,蘋果將在今年秋季發布四款新iPhone,包括一部5.4吋機型、兩部6.1吋機型和一部6.7吋機型。而日媒《Mac Otakara》也根據蘋果在中國大陸供應鏈所取得的消息,整理出以下七點有關新款iPhone的細節。

一.6.7吋機型的厚度約為7.4毫米,比iPhone 11 Pro Max(8.1毫米)還薄約10%。

二.四款新iPhone均將配備OLED螢幕和Face ID功能。

三.5.4吋機型的機身高度介於iPhone SE和iPhone 8之間,而6.1吋機型的高度介於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間。

四.6.7吋型號機身將比iPhone 11 Pro Max略長。

五.5.4吋iPhone和低階6.1吋iPhone具有與iPhone 11相同的雙鏡頭。

六.6.7吋機型將配有三鏡頭,其影像感測器比iPhone 11 Pro Max更大。

七.5.4吋、6.7吋和至少一個6.1吋型號的底部會有不同數量的麥克風孔。

至於發表時間,與郭明錤之前的看法一致,預計會像往常一樣在9月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