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拖鞋打蟑螂失手!小強衝臉「爬過嘴唇」往頭髮鑽 她崩潰:感受依然深刻

▲▼打蟑螂,小強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崩潰經歷,蟑螂直接鑽進她的頭髮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「小強逃命竟然跑進頭髮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她日前洗澡時發現一隻小蟑螂,就拿出拖鞋用力打下去,原本以為可以100%打死,結果蟑螂竟然奇蹟般成功逃生,「還爬過我的嘴唇,往我頭髮裡躲藏」,讓她瞬間崩潰,瘋狂刷牙、洗臉又洗頭,但「爬過嘴唇的感受仍然深刻,我好想吐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從小到大她一直都不怕蟑螂,甚至敢徒手活捉或把蟑螂打死,但近期發生的事件真的讓她極度崩潰。原來是她日前到浴室要洗澡時,發現一隻咖啡色小蟑螂,就立刻拿起拖鞋用力打下去,「我認為,我可以用拖鞋百分之百打死牠」

不料這一次她打偏了,她趕緊轉頭四處查看,試圖找出蟑螂的蹤跡,下一秒她就察覺「臉癢癢的,看鏡子才發現蟑螂在我臉上,而且還爬過我的嘴唇」、「因為緊張,我猛拍自己的臉,更讓蟑螂往頭髮裡鑽。」

口臭,打嗝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拿拖鞋打蟑螂,蟑螂沒死還爬上她的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她發現情況後立刻往頭上沖水,但因為自己留的是長捲髮,所以不確定蟑螂是否已經爬出,「乾脆就把頭髮洗了3遍,牙刷了3遍」,遺憾的是直到最後,她都沒有發現蟑螂屍體,「我是不是被牠耍了」、「我剛剛到底經歷了什麼,爬過嘴唇的感受依然深刻,我好想吐。」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雖然不怕蟑螂,但這我不行」、「爬過臉和唇,要是我,就癱軟在地了」、「我也可以面不改色的殺蟑螂,但牠爬到身上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」、「被蟑螂秀一波」、「跟蟑螂初吻第一次難免緊張啦」、「文章超有畫面,真的很讓人崩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