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百萬圓桌會員數」已達326人!永達保經宣布:今年廣招各行業千里馬一同加入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暨精算師吳文永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暨精算師吳文永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台灣保經業龍頭「永達保險經紀人」成立於2001年,擁有明確的市場策略、優秀人才培育制度、健全組織架構,在競爭激烈的保險市場中,主打長期輕鬆準備的退休理財保險商品,推動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關懷服務。永達保經20日更宣布,今年將廣招各行業的「千里馬」,一同加入永達保經的行列。

永達保經現有資本額9.82億元,配合政府施政方針實施嚴謹的消費者資料保護措施、內控內稽制度,並落實執行保戶售後服務確認作業,讓永達保經於2019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。

永達保經表示,2019年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31億元,百萬圓桌(MDRT)會員人數已達成326位,主管人力共1796人,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高達97.18%。

因應金管會將於7月1日生效的「最低死亡門檻」規定,讓保險回歸保障本質。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,永達重視品牌經營,落實以保戶需求為導向的專業服務,一向致力經營長年期退休保單,切合金管會對保險本質的要求,民眾一方面透過長年期繳交保費累積保價金,同時也兼顧保險保障功能,真正達到完美退休。

展望2020年,吳文永表示,永達保經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目標35億元、13個月保單繼續率97%、主管人力2000人及350位MDRT。

▲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▲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永達保經表示,永達重視接續服務,透過優質的業代管理標準與流程,建置完整的接續服務系統,公司更針對接續服務提供獎勵金,一方面提高保單繼續率,也提升人員定著率。從專案執行、派發接續、「保戶服務」滿意度調查及成果評估,定期檢討改善,藉由標準化接續服務流程,要求業務代表每年須請客戶親簽「售後服務需求表」,與客戶雙向溝通,瞭解真正需求,提高客戶滿意度。

另一方面,永達保經也宣布,今年將廣招各行業的千里馬,一同加入永達保經的行列。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表示,永達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,在培訓面具有優質的培訓平台、高水平師資,講師全是MDRT;在業務面,永達有完善的業務制度,組織利益50%可以繼承或世襲給下一代。

陳慶鴻指出,在輔銷增員面,永達提供多項獎勵鼓勵擴大組織發展;在競爭力面,永達擁有科學依據的57項報表,銷售成功密碼2161、增員成功密碼2143,以大數據管理協助團隊輔導屬員,希望吸引眾多優秀的業務菁英加入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業務主管年薪衝5000萬!永達保經複製台灣經驗 「西進求賢策略」攻下中國保險市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