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回祖國?《愛的迫降》金秀賢「鍋蓋頭+運動服」超眼熟!崔智友也確認客串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金秀賢日前被報導將客串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但並未透露他以何種角色現身,然而昨(19日)晚間播出第十集,結尾的彩蛋出現熟悉的鍋蓋頭、綠色運動服加黑白拖!正是他在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的招牌造型,讓觀眾笑噴,大呼「你怎麼還沒回祖國!」另外日前證實懷孕中的崔智友也確定客串,恐怕將與劇中癡迷韓劇的小兵相見歡!

====以下有巨雷====
====以下有巨雷====
====以下有巨雷====

▲東九還在南韓?金秀賢「鍋蓋頭」現身《愛的迫降》!崔智友也確認客串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秀賢「鍋蓋頭」現身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翻攝自tvN)

《愛的迫降》第十集揭曉玄彬(炫彬)飾演的利正赫如何鬥智,以及串通金正鉉飾演的具承俊,兩人通力合作終於將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送回南韓。而他親哥之死也因為竊聽員(金永敏飾演)的良心發現終於揭開真相,也如願將兇手趙哲強(吳萬石飾演)送軍法審判。

然而趙哲強順利脫逃,並威脅利正赫他會南下奪取尹世理的性命,為了愛,換他跨越國界,終於見到了讓他患「相思病」的那個女人。而利正赫父親也為了兒子,派出第五中隊的4名小兵加上竊聽員,偽裝成參加運動競技的軍人順利抵達南韓。

▲愛的迫降,玄彬,炫彬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玄彬跨越國界換他到南韓。(圖/翻攝自tvN)

因為第一次踏上南韓土地,5人排成一列生硬的在街上行走,突然後方傳來一聲軍事化的口令,「停!你們來南邊多久了?」轉到正面一看,「鍋蓋頭」金秀賢登場,他對5人表明身分:「我比同志你們早來這裡很久了,因為上頭一直沒下達命令,而長期在這裡等待。」但隨即被中華餐館老闆飆罵,他一回頭又變成偽裝的傻瓜樣,超級爆笑!

▲東九還在南韓?金秀賢「鍋蓋頭」現身《愛的迫降》!崔智友也確認客串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金秀賢以招牌「鍋蓋頭」與運動服客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翻攝自tvN)

其實這是金秀賢在2013年上映的《偉大的隱藏者》的招牌造型,他以此喬裝成傻瓜,飾演窩藏在南韓的北韓間諜東九,粉絲看完《愛的迫降》超驚喜,直呼:「東九好久不見!」、「都7年了東九你還沒回去?」、「真的好想念金秀賢」、「拜託快點接戲吧!」他退伍後還沒有新作品,目前僅客串了《德魯納酒店》與《愛的迫降》。

▲東九還在南韓?金秀賢「鍋蓋頭」現身《愛的迫降》!崔智友也確認客串。(圖/翻攝自yg stage)

▲懷孕中的崔智友也確認客串。(圖/翻攝自yg stage)

另外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被tvN電視台證實將客串《愛的迫降》,尤其尹世理曾承諾愛上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的小兵金舟墨(劉秀彬飾演),可以和崔智友共進午餐一次,網友紛紛猜測該不會舟墨要追星成功了?不過由於下周適逢過年將停播一周,北韓大兵的南韓冒險記要等2月才能看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