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乘客機上喝醉鬧事!不肯回座還「腳踹空服員」 長榮航空怒了

▲長榮航空衣架由香港飛桃園機場班機,3日下午發生旅客砸餐盤還推傷2名空服員受傷事件,長榮航空將依法提告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照片並非事發航班)

▲長榮航空機上再遇暴力事件,外籍乘客疑酒醉鬧事,手推、腳踹空服員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照片並非事發航班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19日一架倫敦飛往曼谷航班中,發生有外籍乘客疑似酒醉,滯留在廚房不肯回座,甚至還手推、腳踹勸導的空服員。該班機機長獲知後立即以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處理,該旅客在降落後已被當地航警帶走調查,後續長榮也將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求償。

長榮航空BR68倫敦-曼谷航班19日在飛行途中,一名持英國護照旅客滯留於廚房,因繫緊安全帶燈號亮起,空服員前往勸導,但該旅客不願遵守指示,甚至還手推、腳踹空服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班機機長獲知情況後,立即以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處理,該旅客在降落後,已被航警局帶走調查,公司也指派主管陪同該班機組員前往航警局協助做筆錄。

▲搭飛機,搭機,飛機餐,長榮航空,Hello Kitty彩繪機,長榮,長榮飛機餐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該名鬧事外籍乘客下機後已被航警帶走,長榮航空強調,後續將協助空服員將旅客提告求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彭懷玉攝)

據了解,該名旅客座椅下方留有空酒瓶,推斷是該旅客帶酒上機飲用並有酒醉現象。長榮表示,對該名旅客此等危害飛安之行為絕不容忍,會在製作筆錄後指派同仁陪同該名空服員前往驗傷,並保留相關事證。

長榮強調,第一時間已由主管致電關心及慰問當班組員,也將力挺空服員,蒐集相關資料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及求償,絕不縱容任何人對公司員工施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