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晚間驚傳當機!影片、圖片傳送全失敗…上萬網友傻了

▲WhatsAp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WhatsApp晚間傳出當機的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臉書公司旗下的社群軟體WhatsApp今(19)日晚間疑似出現全球死機的情況,不少用戶都發生只能傳送、接收文字訊息,無法發送、接收影音、照片及貼圖等多媒體內容。

據了解,這項情況在全球各地都有發生災情,其中以歐洲最嚴重,英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等歐洲國家都有出現這樣的情況。隨後,有網友在Twitter上抱怨,立刻有不少人回應,「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人。」

▼WhatsApp的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慶幸,原來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。(圖/翻攝Twitter)

▲▼WhatsApp的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慶幸,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。(圖/翻攝Twitter)

而專門報告網路服務失靈的「DownDetector」顯示,全球各地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生,但有不少人也反應,問題似乎已經被解決。對於這起事故,WhatsApp尚未做出回應。

▼WhatsApp當機的狀況疑似已被解決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網站)

▲▼WhatsApp當機。(圖/翻攝DownDetector網站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