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遭特斯拉撞死!媽媽緊抱孩子跪地痛哭 寒假回鄉找爺爺玩遇死劫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1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特斯拉行經永樂街一處巷口時,與一輛銀色轎車發生碰撞,造成一名12歲女童被波及當場慘死。事後有附近居民上傳當時的畫面,車禍後媽媽抱著女兒跪在隔島旁痛哭,爸爸則焦急地在一旁打電話報警,還有好心路人在幫忙女童CPR,遺憾的是女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據悉,12歲張姓女童19日與家人一起到蘆洲找爺爺玩,下車後由媽媽帶著一起準備穿越馬路,不料此時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從巷子駛出,直行的特斯拉幾乎沒有減速高速撞上,下一秒整台車「騰空飛起」直接掃向女童,造成女童雙腳膝蓋以下被截斷,當場倒在血泊中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▼返鄉找爺爺,12歲女遭特斯拉撞死 媽媽抱女跪路中央崩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媽媽抱著渾身是血、一動也不動的孩子在現場痛哭失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居住附近的民眾從上方拍下當時的情況,爸爸焦急地在一旁打電話報警、一邊聯繫其他親友,媽媽則抱著渾身是血、一動也不動的孩子在現場跪地痛哭,同時不停轉頭希望救護車能早點趕來,此時還有一名好心路人上前幫忙CPR,遺憾的是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34歲梁姓男子特斯拉駕駛表示,當時他開車要前往蘆洲找朋友,經過環堤大道、永樂街巷口時,看見銀色轎車從前方巷口駛出,他短踩煞車後以為對方會禮讓,於是就從內側車道要通過,結果下一秒就被對方從右側撞上。銀車駕駛許男則供稱,當時自己沒有看到女童,也沒有看到左側開過來的特斯拉。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特斯拉與銀色轎車發生碰撞,波及正要過馬路的12歲女童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事故現場限速為50公里,梁男供稱當時開約60公里,但經分析研判其車速約在80公里,至於銀車許男供稱沒有看見特斯拉,由於許男為非主線道車輛,理應禮讓特斯拉直行後再左轉,2人酒測後均無酒駕情事,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檢方相驗遺體後諭令2人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