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結束騎車回家!19歲高職生陳屍排水溝…再500公尺就到家

▲南州萬華村車禍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高職生離奇陳屍離家500公尺處的排水溝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南州鄉19日發生一起車禍命案,19歲的陳姓少年陳屍在離家500公尺的排水溝內,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讓民眾嚇傻報案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到場了解情況,卻發現少年失去呼吸心跳,已經明顯死亡,且陳屍地點的反方向還有一台摩托車,初步研判可能是車禍導致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東港警分局南州派出所、屏東縣政府南州消防分隊19日早上9點左右接獲通報,得知南州鄉萬華村萬華路上有名男子躺臥在排水溝內,立刻前往現場處理,但發現男子沒有生命跡象,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▼陳姓高職生19日早上被發現躺在排水溝內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陳姓青年19日早上被躺臥在屏東縣南州鄉萬華村水溝內,檢警調查死亡原因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死者家屬趕往現場,發現陳男躺在水溝內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。死者親友指出,陳男平時在造船公司工作,利用晚上的時間上課進修,昨晚前往公司參加尾牙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憾事。

親友說明,事發地點離家只有500公尺,且死者不會喝酒,「他說他不會喝」,希望警方能夠查明,究竟是被撞,還是死者騎車自撞電線桿。不過,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,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釐清詳細案發原因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