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票一世情!傅崐萁獲頒當選証書:責任開始捲起袖子做事

▲花蓮縣選委會頒發傅崐萁立法委員當選證書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縣選委會頒發傅崐萁立法委員當選證書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選委會主委顏新章代表中選會,19日下午到傅崐萁競選總部頒發立法委員當選證書。傅崐萁表示,走過2020總統、立委大選的激情,現在一切回歸,我們全面來承擔、全面來服務,今天是責任的開始,一張票一世情。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、韓國瑜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鄒永宏、韓國瑜競選總顧問團長李傳芳、縣議員張正治及吳東昇丶吉安鄉長淑貞、花蓮市民代表江如林、花蓮市里長莊萬來、吉安鄉農會理事長鄧双奎、總幹事張德琦、吉安鄉代表會正副主席、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等人前來祝賀。

▲花蓮縣選委會頒發傅崐萁立法委員當選證書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傅崐萁說:「責任的開始,現在立刻捲起袖子好好來做事」。

傅崐萁說,一份責任一份承擔,中央地方能夠團結一心,為地方建設來打拼,我們現在立刻捲起袖子好好來做事。

傅崐萁指出,這是責任的開始,也全力為所有鄉親做好服務工作,不管是基礎建設的爭取,以及地方政府鄉、鎮公所和所有地方的工作,與中央的資源連成一心,我相信地方各種事務的推動更加前進。

傅還說,今天也是消防節,因為我們過去整體的規劃,今天花蓮消防的裝備及整體的能量,在東台灣首屈一指。這正是說明未來地方全面的提升,更需要跟中央與地方來整合,讓資源可以完整的規劃,讓花蓮的未來,可以8年10年城市發展,讓地方及民眾可以感受到這樣的能量發展更加快速。這是責任的開始,我們將全力以赴,來為花蓮的發展進一份最大的心力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