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開駕特斯拉狂飆!12歲女童「雙膝斷」慘死…2駕駛各5萬元交保

記者陳豐德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永樂街一處巷弄口19日上午9時57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梁姓衛浴小開駕駛黑色特斯拉與銀色轎車發生撞擊,一名正與媽媽等待過馬路的12歲女童,遭特斯拉後輪掃過慘死,稍早前2名駕駛和檢警一同相驗遺體,檢察官諭令各以5萬元交保。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特斯拉死亡車禍,2名駕駛5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34歲的梁姓小開當時駕車從中和到蘆洲訪友,執行經過環堤大道、永樂街巷弄口時,撞上由42歲許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轎車,根據監視器畫面,當時許男正從巷口緩緩駛出,梁男高速撞上後失控,車尾撞上中央分隔島,夾擊12歲的張姓女童,導致對方雙腿膝蓋以下斷肢分離,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事發現場留有大片血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事發後,梁姓小開遭移送警局,面對大批媒體的鏡頭低頭表示,「非常抱歉」。根據警方調查,2名駕駛皆無酒駕,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,稍早2名駕駛和檢警一同相驗女童遺體後,檢察官諭令各以5萬元交保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特斯拉的車輪都噴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安全島上大灘血…蘆洲特斯拉「猛撞噴出」!12歲女童慘死 目擊者:完全沒煞車

驚悚畫面曝光!12歲女童過馬路…遭特斯拉「掃過」慘死 媽目擊全程嚇壞蹲地

衛浴小開駕特斯拉飆速!12歲女童遭撞「雙膝截斷」慘死 低頭懺悔:非常抱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