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暢銷作家網紅齊聚桃市圖 參加3場次可獲造型隨身碟

▲暢銷作家網紅,齊聚桃市圖。(圖/市圖提供)

▲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,策畫9場有關遊學、旅遊、心靈成長的「帶我去遠方」閱讀推廣系列講座。(圖/市圖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農曆年連假期間,還沒有新規劃嗎?來場旅行飽滿自己的身心靈吧!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即日起至3月21日,精心策畫9場有關遊學、旅遊、心靈成長的「帶我去遠方」閱讀推廣系列講座,喜歡到處體驗不同文化的你,或是對生活繁忙感到厭世的你,絕對不能錯過。

桃市圖表示,該活動與出版社合作,舉辦4場精彩的新書發表。從詩集《葬禮》與《惡意的郵差》,詩人王志元用美麗的攝影作品與生命詩篇,帶你眺望生命的遠方;新生代旅行作家黃昕語的《流浪而後生:與時光交換11座城市的日常》,帶你看看休學而毅然踏上旅途的故事;旅居西班牙作家區國銓《聖地雅哥朝聖之路》一起百嚐上路的箇中滋味;百大部落客兼愛好美食的旅遊作家老蝦,新書《下飛機Day by Day,愛上東京》帶你遊東京。▲暢銷作家網紅,齊聚桃市圖。(圖/市圖提供)

▲參加滿3個場次,即可獲得市圖總館專屬「書本造型隨身碟」乙份。(圖/市圖提供)

該館更邀請荷魯斯之眼埃及在地旅行社創辦人Pony,她從埃及遊學到當地創業,將分享更多不為人知的埃及與伊斯蘭文化,以及至今已帶隊攀登超過90座百岳的雪羊,帶領熱愛山林的你看看國外的健行觀光,還有屏東女孩江孟芝,分享勇闖世界的逆境哲學,遊學之路不困難,最後,《小白》作者周見信、郭乃文,來聊聊那些陪伴我們成長的小生命,教會我們的事。

本系列講座場場精彩,從身體力行的旅遊到心靈的成長,期望大家有不同的視野與感受,為感謝滿場跑支持閱讀推廣活動的民眾,凡參加滿3個場次,即可獲得本館專屬「書本造型隨身碟」乙份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