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抽獎幾家愁!「中多少CP值最差」他曝3千禮券超尷尬 悲劇答案紛紛出爐

▲▼尾牙,聚餐,春酒。(示意圖/記者涂含昀攝)

▲原PO問「尾牙中多少CP值最差?」(示意圖/記者涂含昀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近日各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餐敘,高額獎金禮品的抽獎環節不只考驗人品,更是餐會的重點戲。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說他個人覺得抽獎抽到3000元禮券的CP值最差,會有一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覺,好奇問其他人覺得「尾牙中多少CP值最差?」鄉民就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抽到的差評獎項,話題意外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起討論「尾牙中多少CP值最差?」文中直問,「尾牙中多少CP值最差?前提是沒中的人還有參加獎1000元」,並說他個人覺得3000元禮券最差,因為不一定用的到、還要請同事,有一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們慣例是10萬以下獎不用請,都是小獎」、「3000塊禮券還要上台給高階主管頒獎」、「3千也要請哦?3萬以上再說吧」、「我們沒中的人就是什麼都沒有」、「3000還請個屁,說不定還要倒貼」、「最近吃尾牙還自己花錢參加ㄏㄏ」、「寧願沒有尾牙匯錢打發,也不用吃尷尬還要表演猴戲給老闆跟顧問看」、「有得拿就該偷笑囉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尾牙春酒應酬多閃酒有技巧。(圖/pxhere)

▲近日是尾牙旺季。(示意圖/pxhere)

有人則是分享自己曾抽到CP值很差、或印象不佳的獎品,「防曬乳」、「我中2次,第1次是跟客戶玩遊戲贏的,第2次是客戶加碼抽中,就一直被逼要捐出來重抽,最後是客戶幫忙說話才沒捐,加起來也才1萬,就被其他單位主管逼要請全公司喝飲料」、「刮刮樂一張,然後什麼都沒中」、「腳踏車吧?不能買東西還被ㄠ分紅」、「我中保溫杯欸夠X了吧」、「小米手環,中獎請客賠更多」、「刮刮樂加銘謝惠顧QAQ」、「eo4!拎X罵抽到好市多烤雞啦!」

本站日前也曾報導《尾牙抽中「醫藥箱」得主全掛彩 最嚴重車禍住院一個月…網友嚇「好邪」》,一名網友卻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抱怨,一開頭就先問「大家抽過最爛的尾牙禮物是什麼」,接著才說公司提供5個醫藥箱作為抽獎獎品,結果被「強迫中獎」的人,之後通通都掛彩,讓一票網友看了直呼「好邪門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