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男送小孩去急診!耍酒瘋脫衣叫罵...妻下秒「砸斷護士鼻樑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近日發生一起醫患糾紛,任姓男子喝酒後開著BMW,與張姓妻子一起帶小孩到章丘區婦幼保健院掛急診,不料護士打完點滴撤走靠枕的舉動激怒兩人。渾身酒氣的任男當場脫掉上衣,辱罵站在櫃檯的護士,一旁的張女則是拿起重物,狠砸護士頭部,導致其鼻樑出現粉碎性骨折。

▲▼ 打斷護士鼻樑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)

▲任男脫掉上衣辱罵護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任姓男子於深夜酒駕送孩子到醫院就診,護士給患者輸液後,按常規操作撤走墊枕,男子看到後竟當場耍酒瘋,以此為由脫衣辱駡護士,張女拿手中裝滿藥瓶的袋子砸向護士,導致其鼻骨粉碎性骨折。

山東省章丘市公安局今(19)日在微博通報稱,經章丘分局法醫鑒定,受害人李某面部傷情為輕傷二級;張某某涉嫌故意傷害罪,因其處於哺乳期,對其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;任某某擾亂單位秩序對其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決定。

▼ 張女將護士鼻樑砸至骨折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打斷護士鼻樑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)

網友紛紛斥責任姓夫婦的傷害行為,「建議襲擊毆打醫生和襲警一樣對待」、「以後這家長可以進醫院黑名單嗎」、「什麼醫患衝突,這叫故意傷害」、「結局只有一個:兒科醫護人員逐年減少」、「家長是孩子的老師,這樣的家長能帶出什麼樣的孩子?」。

▼警方通報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打斷護士鼻樑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