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穿一件粉色內衣!辣妹為亡兄做功德「布施僧侶」...網友全罵翻

▲泰國辣妹穿著裸露去布施,並把照片發上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泰國網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女子日前清晨時對一位僧侶布施,並把照片發到臉書上,原本是一件好事,但因為她當時身上穿得太裸露,引發網友抨擊,最後發文道歉,解釋自己衣著不妥是因為剛從酒吧出來。
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這名只穿一件粉色內衣的女子,蹲在僧侶前方行禮,她在臉書PO文寫道「佛祖保祐」,並配上自己布施時的照片。不過照片中她穿著性感蹲在僧侶前方時,整個背部到臀部幾乎露出,讓網友覺得相當不妥,引發一片罵聲。

女子被猛轟之後今(19)日再次發文道歉,表示自己當時剛從酒吧出來,碰巧有僧侶經過,心想要替過世的哥哥做功德,沒有留意身上的服裝不合適,「穿成這樣去布施,我感到很抱歉」。

▲▼  0

女子上半身僅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