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再增11名武漢肺炎疑似病例 仍有16人在醫院隔離

▲面對武漢不明肺炎,香港加強防疫檢控,有部分民眾外出戴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堵武漢肺炎,香港加強防疫檢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19日再增加11名武漢肺炎的疑似病人。香港醫管局19日指出,截至中午12點,公立醫院向衞生署通報過去24小時,接收11名符合武漢相關病例呈報準則的病人,至今未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。

醫管局指出,11名病人之中有6名男性、5名女性,年齡最小的3歲,最大的87歲,病人樣本已送交衞生署化驗。

▲▼ 武漢衛生部門報告首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醫管局還提到,所有呈報個案中有16人仍然留院接受隔離,14人情況穩定,兩名北區醫院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,一人仍然危殆,一人嚴重。

醫管局也強調,香港公立醫院至今未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。

此外,根據《南華早報》18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深圳、上海出現至少3起武漢肺炎的疑似病例,均在醫院進行隔離及治療,不過到目前為止,仍沒有對外詳細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