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市葡萄暗藏「死神」!細絲網黏著卵囊...一隻「黑寡婦」突竄出

▲葡萄串裡竟暗藏有致命的「寡婦蜘蛛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RalphieVio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澳洲之前曾傳出草莓被放針事件,近日英國一位女子在超市買了巴西進口的葡萄,回家後發現葡萄串裡暗藏致命毒蜘蛛,讓她驚嚇不已,同時表示這件事已經在她心裡留下陰影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女子丹妮墨菲(Danni Murphy),日前在位於威爾斯的一家超市內,買了一盒來自巴西的葡萄,回家後丹妮墨菲將葡萄從包裝盒取出清洗,卻赫然看到葡萄串裡藏著蜘蛛絲和外觀呈現尖狀的卵囊,機靈她馬上察覺這「不是一般的蜘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丹妮墨菲在受訪時表示,因為自己有養狼蛛當寵物,對這塊敏感度高,所以當她看到蜘蛛網時,便拿出鑷子在葡萄串中翻找,果然立刻找到了一個帶尖刺的卵囊,這時候看到一隻蜘蛛緩慢向外爬出,想保護牠的孩子們。

丹妮墨菲在請教專家後得知,蟄伏在葡萄裡的是隻「寡婦蜘蛛」,即俗稱的「黑寡婦」,是一種具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。丹妮墨菲說在她得知後,整個人背脊發涼,因為這種蜘蛛毒性很強,人若被咬便有致命危機,所幸家裡人沒有人誤觸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丹妮墨菲也建議,如果在水果裡發現任何異狀,可將水果放進冷凍庫24小時,以確認這些生物無法存活時再進行調查,這才是最安全的方法。

▲▼葡萄對孩童的威力不容小覷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葡萄竟暗藏劇毒蜘蛛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丹妮墨菲Danni Murphy寡婦蜘蛛葡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