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罷韓」8千萬經費恐舉債 3Q哥陳柏惟:覺得貴當初就不要出來選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準新科立委陳柏惟19日持續在選區內快閃發送春聯,被問到高雄市政府付不出「罷韓」的8千萬元經費,以及可能的市長補選費用1億多元的看法,陳說,這不是理由,韓國瑜選市長時不也花了1.2億元,如果嫌貴,當初就不要出來選,市民更應該關心的是,韓把錢花到哪裡?

▲陳柏惟今天在烏日發送春聯,吸引上百人排隊。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陳柏惟在烏日發春聯時表示,如果覺得罷韓太貴,韓國瑜當初就不要出來選。(圖/陳柏惟提供,下同)

▲陳柏惟今天在烏日發送春聯,吸引上百人排隊。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陳柏惟在烏日發送春聯,吸引上百人排隊。

陳柏惟在立委當選後的第7天開始在選區內快閃發送春聯,一直發到大年初二,上午在烏日區一處球場發送,之所以選在這裡是因為這裡夠大,加上他熱愛棒球,也曾經在這裡參加過比賽,他自許未來能成為運動立委,全力推廣運動,陳發完春聯,一時技癢,下場揮棒,擊出右外野安打。

▲陳柏惟今天在烏日發送春聯,吸引上百人排隊。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陳柏惟下場揮棒,擊出右外野安打。

針對「罷韓」費用不足一事,陳說,這根本不是理由,韓國瑜選舉也花了1.2億元,如果覺得罷韓經費太貴,當初就不應該參選,他還說,高雄市政府去年舉債4百多億元,韓國瑜說要減債也沒有,市民應該更要關心,韓把錢花到哪裡。

至於有韓粉要對他發動罷免,把罷韓的氣出在他身上,陳柏惟表示,民主時代要講個道理,如果有道理,韓粉當然可以行使權利,但是現在他不但不知道罷免他的道理是什麼,同時他也想不到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