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ATM領200!兒一看「螢幕顯示餘額」大喊 他摀住嘴:領錢別帶小朋友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直呼「領錢不要帶小朋友是正確的」,結果原因讓其他人笑翻直呼,「小孩真的是豬隊友!」他也分享領錢時發生最難過的事,開玩笑說「連後面的都幫我流淚了。」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分享領錢發生的糗事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爸爸18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,「排了很多人,好不容易換我領錢,我兒子在隔壁大聲問我『媽媽有給你錢哦』;我跟兒子說『小聲點,後面還有人排隊』;我兒子問我領多少?」

「我小聲地說200」,原PO表示,領完以後按「餘額顯示於螢幕」,「我兒子看到以後大喊,『爸爸你領200只剩下5塊錢』。我摀住我兒子嘴巴,你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您北帳戶只有205塊喔。」

▼原PO的帳戶只有205元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後來也補充說,別問他為什麼不按明細表,「我以為明細表很安全,結果我兒子曾經拿我個位數餘額給後面阿嬤看。」有人留言「是我會等沒人的時候領」;原PO回「沒辦法啊,原本想說跨行領,這樣就真的沒半塊了。」

有人指出,「後面的先生應該會抽出一張藍色的紙說,『這四個小朋友不會亂講話,給你帶回家』」;原PO回「 感覺後面的民眾都在啜泣了。」還有人笑說,「小孩真的是豬隊友」;原PO回「結果他買個玩具就花我150了。」

原PO也分享領錢時遇到最難過的事,「我領百元,ATM喊出領款金額以1000為單位…這個傷害到,連後面的都幫我流淚了。」

也有爸媽留言,「我女兒小時候曾看著前面正在操作ATM的人,大聲唸出他的密碼」、「上廁所也不能帶小孩,都會被實況轉播..『媽咪妳屁股流血了』、『媽咪妳大便好臭喔』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