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熊貓內勤尾牙大合照!他嗆「你們罷工我們爽領年終」 官方打臉:假的

▲▼熊貓內勤尾牙大合照!他嗆「你們罷工我們爽領年終」 留言區戰翻:受夠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熊貓」)

▲熊貓尾牙合照,員工開心比YA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熊貓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熊貓外送員因不滿公司單方面更改雇傭內容,等於變相減薪,日前發起罷工拒送運動;一名網友18日卻在臉書貼上公司尾牙照片,嗆外送員「送的像狗一樣」,「我們爽領年終呢」等挑釁內容,引發連聲撻伐「刻意製造對立有事嗎」。foodpanda官方則澄清,尾牙早在去年底就舉辦了,貼文顯然也不是他們員工所為。

原PO周六(18日)中午在臉書專頁「靠北熊貓」貼文,嗆外送員「你們在罷工,送的跟狗一樣時,我們在吃尾牙,抽獎,爽領年終呢!」原PO甚至擺出高高在上的語氣,要所有外送員「乖乖去跑」,因為就算公司減低外送員每單的抽成,仍然「對你們很開恩了」。

原PO在再不分地寫下,「在吵50均一價喔!乖,貓奴們!!!!」貼文附上照片裡,熊貓員工都穿著粉色系,和公司的品牌色調相同,所有人在尾牙場上開心對著鏡頭比YA,但本該是一樁樂事的尾牙,卻因文字帶有的惡意而引起留言區戰翻。

▲▼熊貓內勤尾牙大合照!他嗆「你們罷工我們爽領年終」 留言區戰翻:受夠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熊貓」)

▲靠北熊貓原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熊貓」)

網友紛紛回文,「我真的受夠了,你們就慢慢砍,不要哪天讓我在人力銀行遇見你們求職,我一定會一一打槍你們」、「難怪會叫靠背熊貓,不是沒理由的」、「沒人送看看是誰比較辛苦喔」、「看到這文章的,肯定想打人了吧」、「看到這畫面真的覺得很不爽」、「完全不顧社會觀感和衝鋒陷陣第一線的員工感受,真是無言,還有人為此賣命,幫說話,唉....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原PO貼文「怎麼看都是反串」,反而是在凸顯外送員的辛苦,「不覺得他在反諷嗎」?另外,也有網友為內勤叫屈,表示內勤也沒有比較好過;對此,另一人回他,「內勤沒有比較好,聽到這個都滾了,去辦公室裡,問點事拿點裝備,每個都跩得二五八萬似的。」

18:00更新

foodpanda官方澄清,公司尾牙早在2019年12月20日舉行,貼文內容也不是他們公司員工所發,匿名貼文攻擊外送員跟事實並不相符。

foodpanda強調,他們相當重視外送員的權益,致力於打造穩定、雙贏的外送環境,目前正積極了解外勤夥伴的回饋與新制度的執行狀況,「期望大眾勿以不正確事實檢視公司」。

►趙正平叫熊貓「1小時等不到」氣炸! 客服冷回:堅持取消無法退款

►影/Foodpanda罷工串連!北北基1500人響應 外送員:新制上路月薪少3萬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