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最夯2套餐漲5元!女員工教「無痛升級大薯」一招 吃飽全靠甜心卡

▲重傳LOGO。麥當勞,麥當勞薯條,薯條,大薯條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麥當勞漲價後,女員工現身教學怎麼買比較划算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麥當勞日前宣布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雖然麥香魚、麥香雞調降5元,但2個基本配餐(經典、清爽)皆調漲5元,整體來看是調漲。一名麥當勞女員工在《Dcard》發文「麥當勞套餐漲價 這樣點才划算」,說在漲價後的第一天,她上班無聊的時候,一直在想怎麼搭配買才划算,最後把思考出來的結果分享出來。

麥當勞15日薯條配餐從50元變成55元,女員工文章開頭就直呼「如果有甜心卡的大家,絕對不要再配套餐了!」可以單點主餐,然後用甜心卡買大薯送飲料,「既然甜心卡大薯送大杯飲料也是55元,那為什麼要花55元買中薯跟中杯飲料?」除非飲品是要選玉米湯或鮮奶或加價升級鮮奶茶等手工飲料,不然她真的強烈推薦甜心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點出甜心卡B區的飲料有大杯可樂、紅茶、雪碧、零卡可樂、無糖紅茶、無糖綠茶、小杯熱紅茶、冰奶茶、熱奶茶、研磨特選黑咖啡,「根本重複套餐的飲料選擇。」她也在留言處透露,「漲價後第一天上班,無聊的時候一直在想怎麼搭配買才划算,畢竟沒有員餐的麥當勞還是挺貴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2種配餐日前漲價5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她接著表示,「如果原本是要點雞塊餐的話,用甜心卡更划算唷,雞塊也屬於甜心卡的A區,等於可以再送一樣B區的產品。我自己是覺得A區買雞塊跟飲料然後B區送2包小薯最划算,等於100塊買到6塊雞塊,1大薯的量(2小薯=1大薯)及1杯大杯飲料。」

另外,若是很想喝玉米濃湯的人,也可以考慮用甜心卡,「玉米湯在A區,如果要玉米湯的話,也可以使用大杯玉米湯送小薯的組合。但這就因人而異,價錢差不多,就看你是想要多吃薯條還是多喝玉米湯囉!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好奇問現在還買不買得到甜心卡,原PO則回應「應該要等3月出2020的」,但也不確定屆時麥當勞甜心卡的方案是否仍相同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50元1+1 多出個幾款口味,我絕對買爆,抱歉關於辣雞堡和法式雞堡以外,我都不認識」、「但用鬧鐘還是可以送東西,若有抽到漢堡什麼的,吃套餐肯定還是划算」、「還沒漲價就已經這樣點了,套餐除非報報抽到送漢堡雞塊我才會點」、「先猜,新的甜心卡點餐組合也漲價,ㄏ」、「正準備出門買就看到這篇,沒有甜心卡的我到底該不該出門」、「愛吃麥當勞的我,先儲存你的文,哈哈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