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懸掛小球放水流!沖完黃垢跟著掰 自動清潔還浴廁一個「清白」

▲▼妙力,馬桶清潔球,懸掛式,過年,大掃除,水垢(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、Phxere)

▲過年除舊佈新浴廁總是很難清洗?善用「清潔球自動去汙」,浴廁飄香白淨見客。(圖/翻攝自Pxhere、pakutaso.com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工作生活兩頭忙的現代人,一回到家巴不得馬上躺平補眠,打掃的事總是「明天再說」。然而眼看就快過年了,再忙也得除舊佈新,讓家裡亮晶晶添好運、聚財氣。為了省時省力打完成任務,網路上瘋傳許多清潔神器,例如合購版上鄉民狂推的德國馬桶清潔品「Bref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」,只要掛在馬桶邊,每次沖水就能自動清潔馬桶,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家務做好了。

家中的浴廁空間因為天天都要頻繁使用,非常容易就產生水垢、黴垢和異味,其中馬桶更是怎麼清,汙垢都像是「野草」除不盡,等到大小號之後,沖了水又生,有時還會飄出難聞的味道,簡直要崩潰!為了不讓來家裡的「人客」看到黑垢,為了預防爸媽突然來家裡「臨檢」後可能遭受的碎唸攻擊,為了不愧對「女生房間都嘛香香的」傳言,時不時就得拿著馬桶刷發狠狂嚕,一不小心還會被馬桶水給濺到,不但累得要命模樣更是超狼狽,不禁想問:說好的優雅生活去哪裡了?

▲▼妙力,馬桶清潔球,懸掛式,過年,大掃除,水垢。(圖/妙力提供)

▲馬桶累積黃黑汙垢清不掉,甚至隱約飄散異味,讓人心情好「啊雜」。(圖/翻攝自Shutterstock)

幸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出現了像是掃地機器人,滿足了懶得掃地又想維持家裡地面整潔的人,;惱人的馬桶汙垢同樣有創新的清潔用品可選擇,來自歐洲的第1品牌,「Bref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」,就是所有忙碌上班族的馬桶清潔救星。

像糖果一樣繽紛的Bref妙力馬桶清潔球,德國專利科技,自動清潔又省力,只要將塑膠支架調整好,掛在馬桶壁內緣、蓋上坐墊,即可放心開始使用,不必再管它。每次上完廁所,沖水的水流接觸到球面,會產生泡沬自動進行清潔,不但能夠防止馬桶生成水垢,還能避免汙垢附著殘留;更棒的是,清潔球有「檸檬清香、海洋香氛、怡人花香、薰衣草香」4種香味可選,沖水就能常保廁所芳香,想在男友面前永遠維持美美形象的女孩們,絕對要入手一個,上完廁所換男友進去也不怕他聞到難聞氣味,讓人可以好好安心在廁所「解放」。

▲▼妙力,馬桶清潔球,懸掛式,過年,大掃除,水垢。(圖/翻攝自家樂福官網)

▲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有「檸檬清香、海洋香氛、怡人花香、薰衣草香」4種香味,一沖水就能聞到宜人香味。(圖/翻攝自家樂福官網)

有使用過的網友分享,用了之後「馬桶白了一個色階」、「沖水就有明顯香氣」、「用兩週都還沒動用到我家的馬桶刷」,實用程度之高,甚至還有網友推薦送「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」當交換禮物,好評連發,YouTuber林辰也開箱推薦。

除了效果令網友們驚嘆之外,CP值爆表也是被力推的主因,清潔球隨著沖水次數增加,球體會逐漸變小,等到球體小到無法碰到馬桶水流時,才需要更換,大約可使用250次,不想一直刷馬桶,又希望有效率保持廁所芳香潔淨嗎?過年大掃除前至各大量販超市入手,難纏的浴廁馬桶輕鬆清潔,優雅生活節奏就此展開。

人氣Youtuber魚乾終於擺脫刷馬桶地獄,揮淚推薦啊~~~(快點影片看他的真情告白)

 MOMO促銷還不快手刀行動
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734292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