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邊境怒嗆印度「不想打就滾!」 影片網路瘋傳

▲▼解放軍長官在中印邊境衝突飆罵,「不想打就滾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路)

▲解放軍長官在中印邊境衝突飆罵,「不想打就滾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路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印邊界中衝突始終是難解的問題,最近在中國的網路上瘋傳一段由印度軍方拍攝的中印邊境衝突影片,影片中一名顯然是現場最高階的長官,對著印軍飆罵,「不想打就滾」。

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為幾年前中印邊境衝突最激烈的時候,影片中,印軍車輛遭到解放軍運兵車攔截,在場的解放軍長官要一位下屬用英文跟印軍溝通,要求印軍立刻離開,但是印軍方面不斷跟解放軍解釋。

一旁的長官顯得相當不耐煩,在一旁飆罵,「你給他講,我就是不喜歡他們,現在立馬給我滾,否則由此出現的一切後果由他們承擔」、「不想打就滾,信不信我立刻叫轟炸機來,讓他們死在這」。

印軍在1月11日表示,中印設立軍事熱線的障礙已排除,將很快投入使用。消息指,印度陸軍軍事行動總局(DGMO)將與解放軍西部戰區建立軍事熱線。

印軍指,中印均承認,建立軍事熱線是加強和改善兩軍互動的必要條件,並可有效緩解在雙方邊界實控線地區的緊張局勢。不過,這條軍事熱線曾因邊境分歧而數度受阻。

影片連結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