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「行李箱輪子被摔斷」!她回程前買新箱子裝 抵台再崩潰:地勤也看傻

▲▼       出國一趟,行李箱來回都被摔壞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出國到了當地,行李箱被摔到不堪再拖拉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運氣也太背了!一名女網友日前出國,到了當地卻發現行李箱被摔出一個洞,無法順暢地拖拉,只好在當地再購入一卡新的行李箱。沒想到厄運並沒有就此結束,她回台拿到行李時不禁再度崩潰,就連地勤人員見狀也都傻眼了。

「抱怨自己出門沒拜拜......。」一名女網友今(18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表示自己日前搭阿聯酋航空出國,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她的粉紅色行李箱被摔壞了2個輪子。雖然她當下立刻找到服務處申訴,但當地機場因為沒有新的箱子提供更換,對方只能請她回台灣再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她的硬殼行李箱輪子處被摔出一個裂痕,嚴重到已經可以直接把輪子拿下來。由於壞掉的箱子不好拖拉,原PO便在回程的前幾個小時買了一個新的格紋行李箱,方便裝個人物品。

怎料,她回台後在行李轉盤等行李,一拿起來卻二度崩潰,發現新行李箱的拉桿竟然也被摔壞了,邊邊還被擦破皮,只好立刻找機場行李組協助處理,如此衰運就連地勤人員也傻眼。

▲▼       出國一趟,行李箱來回都被摔壞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沒想到買一個壞一個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「來回都這樣妳真的運氣不好」、「常出國,已經習慣了」、「真的好悲劇喔,我去日本回程都用行李袋裝,餅乾都還好好的欸」、「行李箱還是買便宜一點的好,反正都是被丟來丟去,便宜點比較不心疼」。

此外還有網友長知識了,驚呼「原來可以換啊!以前都認栽。」原PO也解釋,最後行李組有把她的新行李箱送去維修;不過粉紅色箱子無法再修復,對方也只能換一個新的給她。且還好她出國前有先保旅遊不便險,問題發生後還可以拿到一些賠償金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