援交妹遭「鎖鐵箱悶死」…泰富二代竟是殺人魔!後院還藏200碎人骨 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殺人案,男性兇嫌為一名曼谷富二代。他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援交少女,並棄屍在後院芒果園內,警方前往搜查後,又在後院的池塘內發現一具被鎖鏈綁著的人骨,還有大大小小共200多塊骨頭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有嚴重毒癮,最近才剛出獄,目前正在積極調查遺骨身分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指出,40歲的嫌犯阿彼猜(Apichai)是富商之子,警方在他曼谷碧甲盛路的一棟高級別墅內,發現裝有有15枚子彈的9毫米口徑手槍、少量毒品與吸毒工具,並在他住處後方的芒果園內,找到一個1公尺深的坑洞內.塞著黑色大塑膠袋,裡面裝著一具少女的腐屍。

原來阿彼猜毆打上門援交的少女小吉(化名)後,再將她塞入鐵箱中活活悶死,接著要他的手下去掩埋屍體,最後手下受不了報警後,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這名手下也告訴警方,受害者應該不只小吉一個,所以警方17日擴大調查,結果在阿彼猜住家附近的池塘內,找到一句用鐵鍊拴著的人骨,還有大大小小約200塊碎骨。

警方表示池塘內的遺體死亡時間超過一年,目前還在查證骨頭是否為同一人所有。除此之外,還在池塘內發現女性衣物、電線、汽車電池等物,都先列為兇案證物。而阿彼猜也被逮捕,但警方指出他因吸毒精神有點異常,還再需花時間審問。

►殘肢沿街拋!17歲少年「指頭全斷」…頭顱放車上 慘遭酷刑分屍
►中國富商戀上美艷外甥女 向表姊夫提親「慘遭開2槍電鋸碎屍108塊」!
►師生戀差39歲!教授槍殺「女大生戀人」分屍塞包 塑膠袋裹「殘缺斷腿」現河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