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山東創新型省份建設格局基本形成!2020將實施「十大攻堅行動」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山東創新型省份建設格局基本形成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山東》:山東創新型省份建設格局基本形成 2020將實施「十大攻堅行動」

山東2020年將重點實施實驗室體系重塑、產業關鍵核心技術突破、各類主體融通創新、科技企業梯次培育等「十大攻堅行動」,加快建設創新型省份,支撐引領高品質發展。(中新網)

《福建》:閩商產業佈局遍及「一帶一路」沿線!中東歐成投資熱門地

《2019閩商年度報告》近日發佈,總結2019年閩商在海外發展的趨勢。報告表明,閩商產業佈局已經遍及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,其中,中東歐是2019年海外佈局比較熱門的區域。(中新社)

《遼寧》: 對外開放「踩油門」 遼寧振興再提速

一段時間以來,遼寧全面擴大對外開放,著力打造東北地區對外開放的新前沿,一系列務實舉措為這個老工業基地省份踩下快速發展「油門」,也為其加速轉型振興助力。(新華社)

《天津》:天津海關將區塊鏈用於跨境貿易全流程

天津海關2019年多舉措推廣區塊鏈應用試點項目,促進貿易便利化,搭建大陸首個「海運+空運」跨境貿易區塊鏈平台,在國內率先將區塊鏈應用於跨境貿易全流程。(科技日報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「數字航道」建設促成長江航道三大變革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浙江》:開拓26個場景!浙江「搶跑」創新技術應用

浙江省政協委員、螞蟻金服董事長井賢棟日前表示,「地鐵票上鏈結算讓用戶一碼通行、杭州互聯網法院引入螞蟻區塊鏈、公積金提取等,浙江省已經在超26個領域完成落地,從移動支付到數位經濟,浙江始終搶跑創新技術應用。」(科技日報)

《湖北》:「數字航道」建設促成長江航道三大變革

長江航道局17日公佈,2019年建成的「數字航道」系統促成了長江航道在生產、管理和服務領域的「三大變革」,進一步提升長江航道公共服務能力。(中新網)

《貴州》:2020年貴州綠色經濟占生產總值比重將提高至44%

2020年貴州森林覆蓋率將突破60%,綠色經濟占地區生產總值比重提高到44%。該省實施綠色製造三年專項行動,推進企業循環生產、產業循環組合、園區循環改造,創建一批綠色園區、綠色工廠。(中新社)

《四川》:成都以色列科技創新中心在成都高新區啟動運營

成都高新區16日公佈,成都以色列科技創新中心當日正式啟動運營。該科技創新中心位於成都高新區中國—歐洲中心,已搭建中以聯合實驗室及技術轉移中心、中以科技加速器和中以基金平台三大業務板塊。(中新社)

▼2020年貴州綠色經濟占生產總值比重將提高至44%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