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機場「領行李轉盤旁」高麗菜式脫衣 男旅客傻看…從完裝變裸奔過程!

▲女子突然在機場內寬衣解帶,所有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女子突然在機場內寬衣解帶,所有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邁阿密機場(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)日前發生一起令旅客毛骨悚然的事件,一名女子在機場漫無目的的走路,接著突然開始邊脫衣服,甚至已經全裸,但卻沒有任何機場人員願意拿毯子讓她蓋住或上前勸阻,引發機場內的旅客相當不滿,認為「明明就有工作人員,卻沒有人願意幫忙。」

根據《CBS Miami》報導,一段旅客在邁阿密機場拍到一段畫面,只見一名女子在機場內閒晃,但過了不久卻開始脫去自己的衣服,一開始大家以為只是一般脫衣,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內衣褲都脫到精光,現場不少旅客跟工作人員全程目睹,卻完全沒有人上前阻止,最後大家都盯著女子全裸的身體看著。

一名在場的旅客表示,這真的令人不敢相信,旁邊都有人,卻完全沒有人願意幫忙。也有女旅客表示,大家不斷盯著這名女子,卻沒有人願意出手幫忙。其中旅客克萊迪(Tay Credit)表示,「甚至沒有工作人員願意拿毯子讓她蓋住身體」。

之後女子更跑到巡邏車旁,直接爬上車頂,警方過了不久接獲報案到場了解,才發現女子過去就有類似紀錄,將先對她進行安置,之後進行精神鑑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