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透:美軍艦大選後駛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狀況

▲▼美國軍艦威爾伯號(USS Curtis Wilbur,DDG-54)。(圖/翻攝自America`s Navy網站)

▲我國防部全程掌握狀況。圖為美國軍艦威爾伯號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America's Navy網站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《路透社》17日報導,根據台灣國防部消息17日說法指出,一艘美軍軍艦16日駛過台灣海峽。此前,台灣在11日舉行大選。

報導引述國防部一份簡短聲明指出,這艘美軍軍艦往北航行,通過敏感的航道,台灣當局全程監控狀況,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美國第七艦隊發言人凱利(Joe Keiley)美東時間16日說明,希洛號(USS Shiloh)行經台灣海峽是依據國際法,美方此舉旨在彰顯致力於自由且開放的印太平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