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蔡英文:提升軍人尊嚴是我最重要責任

蔡總統春節慰勉:提升軍人尊嚴是我最重要責任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桃園16日電

農曆春節將屆,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16日前往桃園視導暨勗勉陸軍機步269旅,感謝國軍堅守崗位,戮力戰訓本務,讓國人安心過年;總統強調,身為中華民國三軍統帥,她一定是國軍最大的後盾,照顧國軍弟兄姐妹,提升軍人尊嚴,就是她最重要的責任。

蔡總統抵達後,聽取任務簡報,視導綜合格鬥及戰備部隊演練,並與官兵們會餐及頒發加菜金,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。

總統致詞時,首先代表國人,對所有的弟兄姐妹表達最深的感謝,因為有他們的堅守崗位,戮力戰訓本務,才能夠讓國人安心的過年。

蔡總統指出,該旅防衛區域所肩負的責任非常重大,然而從官兵們在漢光演習的操演中,均能順利完成任務,獲得良好成績,她對弟兄姐妹們的能力深具信心。

總統強調,國軍官兵守護國家,身為中華民國三軍統帥,她也一定會是官兵們最大的後盾,照顧國軍弟兄姐妹,提升軍人尊嚴,就是她最重要的責任。

蔡總統說,自她上任以來,不僅極力推動國防自主,加強國軍整體戰力,也幫國軍汰換新式個裝,提升單兵作戰力量,要使國人同胞對國軍的「戰力強」有信心;更重要的是,她在這三年多來,常常至各營區視察,不僅是關心全軍弟兄姐妹,也藉具體行動,表達國家對軍人的重視。

蔡總統進一步表示,她要讓所有國人都知道,在場的每一位國軍弟兄姐妹,從穿上制服那一刻起,就把自己奉獻給了國家,不分晝夜守護我們的家園,所有的國人,都應該是國軍最強的後盾。

蔡總統提及沈總長及七位將士的殉職,弟兄姐妹們一定非常不捨,國家會永遠懷念他們、感謝他們。而從這段時間,臺北賓館裡超過一萬兩千位民眾獻花,以及在移靈沿途上拿著國旗致敬的民眾,也可以知道「軍愛民,民敬軍」,已經不再只是口號。

蔡總統深信,也誠懇希望官兵們一定要以身上的軍服為榮。她向官兵們保證,會帶著國軍做更多值得社會肯定的事,也希望所有國軍弟兄姐妹與總統共同努力。

最後,蔡總統說,下個星期就是農曆春節,但國安是沒有假期的,留守同仁務必堅守崗位,守護國家安全,並且在勤務之餘,也別忘了打電話問候家人;同時也代表國人感謝機步269旅全體官兵辛勞,祝福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