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除舊佈新迎「福器」!舊沙發別急著丟還可以折抵萬元?!

▲▼OSIM,4手天王,按摩椅,過年,按摩。(圖/OSIM提供)

▲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親友各種關心讓你避之為恐不及,新春這3招,讓你好過年。(圖/OSIM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除了可以享受放假暫離工作的悠閒、有時間好好地休閒娛樂,還有大啖美味年菜等歡樂時光之外,過年其實也有不少壓力要面對,像是勞動結束整個人會累到沒力的居家大掃除,或是必須去平常沒同住的公婆家過年,被瘋狂關心肚皮的動靜,又或是各路親戚來家裡拜年,不停接受「有交往對象了沒?」、「工作還沒加薪嗎?」等問題輪番轟炸,這些年年重複的困擾,今年就以3個技巧,各個攻破,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。

Tips1:輕鬆處理舊沙發,居家升級招好運

迎接新歲的首要任務,就是得大掃除把家裡打掃乾淨、除舊佈新,為來年招新氣象。就像因應使用需求改變,手機也要年年升級;而生活模式越來越多元,在壓力與品質之間必需取得平衡,家中的家俱不只要有便利生活的功能也要兼具質感美觀,才能滿足現代人追求的智慧生活,並且帶來新的運氣。看著影響心情的不美觀又不具功能性的沙發,別猶豫了,趁著年節除舊佈新,為自己的生活升級一張OSIM4手天王按摩椅吧。

▲▼OSIM,4手天王,按摩椅,過年,按摩。(圖/OSIM提供)

▲過年除舊佈新,把家中舊沙發或舊按摩椅換成AI科技OSIM4手天王按摩椅,讓居家與身心都煥然一新。

不只能躺著享受2人4手按摩,業界最新的AI科技智慧分析,與時俱進的推出適合每個人的按摩程式。不按摩時,一本書加上一杯咖啡,慵懶的午後還能舒服地坐在按摩椅上,透氣的皮革與完整的包覆性,一整個下午沉迷在書中世界也不會感到不舒服。

美好的生活藍圖因為OSIM4手天王而有了完整的規劃,那典雅紅色的皮革外型,不但新春為家裡換新裝,更能彰顯居家生活品味。那麼被嶄新生活淘汰的舊沙發該丟去哪裡呢?OSIM貼心提供服務,只要購買OSIM 4手天王按摩椅,OSIM即可免費到府協助清運居家舊沙發,被時代淘汰的任何品牌按摩椅也能一併處理,最高還能折抵3萬元,新的一年不僅擁有新傢俱讓家中煥然一新,連荷包都省下來。

Tips2:送公婆一趟小旅行,回家繼續按摩享清福

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刻,網路上充斥著因為春節而焦慮不已的媳婦們,年年老招式都用膩了,各種理由早已被識破,在許久未見的公婆面前只能見招拆招?辛苦一整年想休息的心,在開始準備繁瑣事務的年前掃除中漸漸麻痺,但不要輕易放棄,如何解請繼續看下去。

osim    。(圖/osim提供)

▲趁過年貼心送公婆出國旅行,讓公婆開心,自己也放鬆。

第一招:年假那麼長,一趟旅行絕對是最佳解

吃完年夜飯,貼心為公婆準備一趟小旅行,就能換來公婆開心,我們也快樂的雙倍好日子,看著通訊軟體傳來一張張欣賞美景、大啖美食的照片,能夠慰勞平時忙碌的公婆真是太好了!

第二招:快樂的時光沒有盡頭,清淨日子簡單有

為了延續大家的好心情,此時購入一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送給公婆是最適當不過了!他們返家後一定還沉浸在各種美食與美景中,OSIM 4手天王提供相等的體驗,繼續讓公婆的身心「鬆幾咧」。

旅行上山下海的酸痛,OSIM 2人4手按摩能精準紓緩;讓公婆身體每一處都按的服服貼貼,甫天亮即能聽見的蟲鳴鳥叫,3D環繞音響宛如身歷其境;搭配多媒體娛樂架,宮廷劇通通為他們下載好,全方位的孝順公婆計劃萬無一失,保證每天笑口常開,出門都會和鄰居「額樂」自家媳婦的好。

Tips3:親友登門拜年,迎上座好好「按奈」敏感話題

年節一到,親友來家裡走春添人氣,席間吃吃喝喝聊天好快樂,但難免還是會開啟感情、工作等敏感話題,不想談又怕場面僵持著,只能撐起嘴角給予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嗎?別擔心,此時就把話題帶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上,邀請親友坐上按摩椅休息一下,只要依選項輸入身心狀況,內建AI系統便會推薦最適合的按摩程式。

▲▼OSIM,4手天王,按摩椅,過年,按摩。(圖/OSIM提供)

▲親友來家裡走春添人氣,吃吃喝喝配上敏感話題讓你見招拆招。

親戚若是按著按著又想開始聊敏感話題,就推薦他繼續享受不同的按摩手法,讓他們沉浸在OSIM 4手天王聰明的智慧科技中,那些話題也通通在4手按摩的進攻下退居記憶深處,唯一記得的是這台會思考的AI按摩椅怎麼會這麼厲害!你還可以打開早已在平版上下載好的劇集,讓4手天王繼續用它的聰明才智擄獲親戚們的心。若時間停止在這一刻,和樂融融、歡笑不斷的場面在年節時期看來一定格外暖心。

過年佳節就是要開心和長輩親友慶團圓,透過按摩椅的精準按摩,擊退每個人身上的痛點,身體舒服了心情也跟著愉快了,彼此一團和氣。記好這三項TIPS,今年肯定能輕鬆地度過7天年假!

金鼠年迎好運:https://bit.ly/2QXSgA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